在上幼儿园

牡丹花下死 2


风流花花公子×疯批病娇美人

先婚后爱/双强/有强制爱环节/后有追妻火葬场


《牡丹花下死 1》 👈🏻 第一章点这看



全身上下的血液都往上涌,被绑住的双手不自觉地握拳,指甲陷入掌心的疼痛感让刘耀文勉强冷静了几分。他稍稍侧头,对上宋亚轩狠戾的双眼,怔愣了一瞬。

 

宋亚轩生的好看,此刻发红的眼尾上挑,嘴角勾起露出若有若无的笑,看上去竟有种惊心动魄的美。

 

倘若宋亚轩是个正常人,和他结婚应该会很幸福。

 

倘若。

 

可惜假设不成立。

 

刘耀文面上平静,内心却在疯狂思考着该如何脱身。宋亚轩仍旧俯身维持着不变的姿势,距离自己只有咫尺至今,周遭寂静一片,两人呼吸交缠。

 

“宋亚轩,”刘耀文稳着声线,“给我松绑好吗?”

 

宋亚轩好像听到了什么笑话似的嗤笑了一声,直起身子坐在了床边,手指划过刘耀文被束住的手腕、指尖,好像在欣赏一件珍贵的艺术品。艺术品之所以珍贵,是因为它们是稀有的,是易碎的。

 

“松了的话你不就要逃走了吗?”

 

“不会的。”刘耀文有些艰难地摇了摇头。两个人都是再聪明不过的人,但是个人都会有弱点,而宋亚轩的弱点显而易见,“你这样绑着我,我就不能亲你了。”

 

“我想亲你,宋亚轩。”

 

“......”

 

宋亚轩的手指顿住了,停在刘耀文的手臂上,刘耀文竟觉得温热的触感快要把自己的手背灼出个洞来。好久,宋亚轩才缓缓开口:“你最好不是在骗我。”

 

宋亚轩帮刘耀文松了绑,重获自由的瞬间刘耀文如释重负地活动了一下手腕和脚腕,还没等那难捱的酸胀消失,宋亚轩就一个不注意跨坐在了刘耀文的身上。

 

他的双手勾缠着刘耀文的脖颈,嘴唇贴在刘耀文耳后的皮肤:“吻我。”

 

声音里充满了丝毫不加掩饰的情欲——宋亚轩再也不用在刘耀文面前装模作样,他可以、他也迫不及待地想要把最真实的自己展示在刘耀文面前,把那个病态的、疯狂的、无可救药的自己展现给刘耀文。

 

刘耀文的灵魂都震颤,他承认宋亚轩有着致命的吸引力,犹如盛放的罂粟,绚丽却又诡异——刘耀文竟然起了反应。

 

宋亚轩也感觉到了,他的唇角上扬,笑得戏谑又餍足,用手碰了碰那里,刘耀文猛地呼吸一滞,圈住宋亚轩的腰发了狠地使劲,将人向前带,在宋亚轩的惊呼声中翻身将他压在了身下。

 

刘耀文浑身发烫,他撬开宋亚轩的唇齿,贪婪地攫取着宋亚轩的气息,疯狂地探索每一个角落,宋亚轩动听的喘//息声让刘耀文红了眼。

 

这是他们的第一次深吻。

 

宋亚轩的刘海很长,有几捋贴在了额头,刘耀文的嘴唇拂过,尝到了淡淡的水果的甜味,这是宋亚轩洗发水的味道。

 

刘耀文清醒了几分。

 

他问自己喜不喜欢宋亚轩,他回答不了。

 

但他清楚,他害怕宋亚轩。

 

想到这里,刘耀文急刹车停下了动作,撑起身子和床上的宋亚轩拉开了距离。宋亚轩的胸膛起伏着,面颊潮红,看向刘耀文的眼神不解又了然。

 

“今天就到这。”刘耀文收起所有隐秘的情绪,淡淡道。

 

又是这句话。

 

宋亚轩不发一言,看着刘耀文走近浴室,听到了里面传来的不可言说的声音,眸色暗了暗,让人看不出什么表情。

 

这甜头已经给出了一半,刘耀文怎么能够说收回就收回。

 

 

 

刘耀文从浴室出来时宋亚轩还躺在床上,一双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刘耀文看。睡衣只穿了上身,两条细白的长腿交叠在一起,刘耀文的脚步一顿。

 

“早饭吃了没?”刘耀文问。

 

宋亚轩默不作声地摇头。

 

刘耀文走到卧室门外向下看了眼楼下的厨房,餐桌上摆着千年一律的吐司和牛奶,想必是出自宋亚轩的手笔。刘耀文返回卧室,语气不自觉的温和了几分:“起来,一起下楼吃早饭。”

 

“你抱我下去。”

 

宋亚轩张开了双臂。他渴望一切能够与刘耀文有身体接触的机会,眼神里是近乎极致的占有欲。刘耀文无法拒绝,也不能拒绝。他走近,一把将人从床上抱起,一米八几的成年人的重量不可能轻,经过方才的一番折腾刘耀文已然有些疲累,他稳住心神,小心地将人抱下了楼。

 

宋亚轩的双手环着刘耀文的脖子,手指把玩着刘耀文颈后的发尾,嘴巴贴近刘耀文的耳垂挑逗地吹气,刘耀文感觉到了一阵酥麻,差点手抖将人摔下。

 

“别闹,”他强作镇定,“乖一点。”

 

“乖不了。”宋亚轩晃了晃悬在半空的双脚。

 

吃饭的时候刘耀文仔细斟酌字句:“宋亚轩,我得去公司上班。”

 

宋亚轩一边吃着吐司边边,一边睨了刘耀文一眼:“又想逃?”

 

“当然不是!”刘耀文把头摇成了一个拨浪鼓,“全公司上上下下几千号人都等着我来养呢。而且养他们是其次,我得赚钱养你啊。”

 

“哼。”宋亚轩不屑地轻哼一声,“我还需要你养?”

 

刘耀文一听就知宋亚轩松动了心思,再聪明的人被爱蒙蔽了双眼也会变得愚笨,宋亚轩可以孤身一人在如战场般的商场上杀出一条血路,却抵不住刘耀文随口一句掺杂着哄骗的花言巧语。

 

刘耀文一鼓作气:“我保证下班后按时回家,不再去外面鬼混。”

 

“真的?”

 

“真的。”

 

“那好。”宋亚轩笑得眼睛弯弯,“我在家里等你哦——老、公。”

 

如果你没有回来的话,我翻个底朝天也会把你找到。

 

然后我们一起下地狱吧。

 

老公。

 

刘耀文好像听到宋亚轩在这么说。

 

他出门的时候头也没回,不轻不重的关门声让宋亚轩不满地眯起眼睛,他面色平静地收拾完了餐桌,回到卧室。浴室的灯还亮着,他走到门口,正要关灯,却看到洗漱台下的垃圾桶里塞着一件衣服。

 

衣服很大,一半塞满了垃圾桶,一半挂在外头。

 

那是刘耀文的大衣,刘耀文近几日穿着的那件。

 

为什么把它扔在这么显眼的地方?就好像是要确保自己能够看见。宋亚轩饶有兴致地勾起嘴角——刘耀文,是故意的吧?

 

他是什么意思?

 

宋亚轩觉得自己进入了一场游戏,或许每个玩家都觉得自己是这场游戏的主导者,但是——宋亚轩突然有些兴奋,全身上下的血液沸腾——刘耀文太自信了。

 

谁说自己只藏了一个监听器呢?

 

 

 

又是工作效率极低的一天。

 

刘耀文很好的诠释了什么叫做心不在焉,那句话说的真是一点没错,牡丹花下死,做鬼也风流。刘耀文靠在椅背上想,如果他和宋亚轩只是萍水相逢在风花雪月的场所,那留下一段露水情缘他当然乐意万分。

 

可惜......刘耀文看了眼腕表,不知不觉已经下午三点,离下班还有三小时,那些个狐朋狗友已经发来消息问要不要攒个局子,刘耀文的脑海里闪过出门前宋亚轩对自己说的话,沉思着没有回复。

 

朋友终是等得不耐烦了,打了电话过来。

 

“不去了,我得回家。”刘耀文淡淡道。

 

“我怎么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成了妻管严啊?”朋友揶揄着打趣。

 

刘耀文心情复杂,笑而不语。朋友早就听说刘耀文家里那位不简单,上次在酒吧包间也有幸见识了一回,顶着一张迷惑性极强的漂亮脸蛋,做着寻常人做不出的狠辣之事。想到这里,朋友忍不住缩了缩脖子:“你家里、有只‘母’老虎?”

 

刘耀文闻言,下意识地皱眉。

 

“没有什么老虎,只是一朵牡丹罢了。”

 

 

牡丹。

 

监听器的那头,宋亚轩怔愣地喃喃自语。

 

 

刘耀文准时到家。

 

一进家门,宋亚轩就站在门口邀功般地开口,语气里充满了喜悦:“刘耀文,你快看看家里有什么新变化!”

 

刘耀文不懂宋亚轩为什么会这么问,但还是走了几步扫视了一圈客厅,在电视机旁看见了几个之前从未见过的花瓶,上面插着一束花。

 

刘耀文的心跳空了几拍。

 

“这是......什么花?”他干涩地开口,心怀着侥幸。

 

“牡丹啊。”宋亚轩像是丝毫不在意刘耀文的反应,“怎么样,好看吗?”

 

也是在这一刻,刘耀文发现自己一点也看不透宋亚轩。

 

他原以为自己的妥协可以换来宋亚轩的退让,可事实证明并没有。宋亚轩的行为甚至可以称得上荒诞又猖狂,他无所顾忌地伸出利爪,他想要将猎物咬碎。

 

所以猎物是谁?

 

刘耀文的手脚一片冰凉。

 

“在哪里?”他冷下了声线。

 

“什么在哪里?”

 

“监听器,你放在了哪里?”

 

宋亚轩上扬的嘴角僵在了脸上,随即很快就恢复了面无表情:“你说的是哪个?”

 

“......”刘耀文握紧了拳头,“你不相信我?”

 

“你凭什么让我相信你?”

 

见刘耀文不再回答,宋亚轩向着他靠近了一步,一只手虚虚握住刘耀文的衣领,上面有好闻的男士香水的味道。宋亚轩舔了舔嘴唇,一字一句道:“刘耀文,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?”

 

“我每日每夜地做梦,梦到你是我的,梦到你只属于我,梦到我们上//床,你把我压在身下亲吻着我,梦到你对我说宝贝我好爱你,我会永远爱你,我说我也爱你,比你爱我还要爱你——然后梦就醒了。你去酒吧,去夜店,我每天在家里等你到凌晨到半夜,你施舍般地赠予我一个吻就可以把我哄好,我一点也不难哄,我为了你强压下那些可怕的欲望,那些想要把你吞入腹中的欲望,我知道你害怕我,但我比你想象中的还要阴暗太多——”

 

“所以刘耀文,我那么爱你,那你呢?”

 

“你爱我吗?”

 

刘耀文彻底说不出话了。

 

宋亚轩的这番话让他浑身发麻,宋亚轩的爱太汹涌,太张扬,像铺天盖地的海啸席卷而来,伴随着狂风骤雨,无人生还。刘耀文抬头看向宋亚轩,宋亚轩的双眼布满了血丝,目光狠戾,却能够在下一秒掉下眼泪。

 

宋亚轩问自己爱他吗,刘耀文不知道。看见宋亚轩的眼神他会害怕,想起宋亚轩的所作所为他会想要逃离,但看到宋亚轩的眼泪他又会心疼。

 

心脏细细密密的疼。

 

这是爱吗?

 

刘耀文沉默。

 

宋亚轩像是早就料到了刘耀文的沉默,提起嘴角笑得并不好看。

 

他的声音很轻:“你既然不爱我,又凭什么让我相信你?”

 

 

 

让刘耀文没想到的是,第二天一早,宋亚轩依然早早备好了早餐。

 

刘耀文出门前含糊地说了一句晚上要加班,会晚点回来。

 

宋亚轩轻轻地应了一声。

 

刘耀文不知道宋亚轩有没有识破自己的拙劣的谎言,哪里有什么加班,他只是心里太乱,他看不懂宋亚轩,他甚至看不懂自己,他快要被这段婚姻压得喘不过气。

 

宋亚轩就像刘耀文在他二十多年的人生里碰见的一道无解的难题,刘耀文没有什么刻苦钻研的精神,一遇到困难就想着逃离。

 

但数学题不会可以抄答案,而这世界上再也没有第二个宋亚轩。

 

逃不走的。

 

刘耀文垂眸深思,他抖了抖外套的衣摆,又翻了翻自己的裤脚和衬衫袖子,他想要找到那些个监听器,都是徒劳的。但他知道,它们一定在。

 

晚上的酒吧,刘耀文不同于往日游刃有余地混迹在大家的阿谀奉承中,他一杯接着一杯地喝着闷酒,周身的气压低到其他人不敢靠近。

 

平日里玩得好的挑起了话端:“这是和家里那位吵架了?”

 

“闭嘴。”刘耀文沉着脸色。

 

再没人敢搭话。

 

很快刘耀文就不胜酒力,他喝得晕晕沉沉,看桌上的酒瓶都出现了重影,在醉意的渲染下,武力值看上去都降了好几分。

 

一个女生大着胆子,借着敬酒的名义凑上前去,很有心机地假装被地上的空酒瓶绊倒,等刘耀文看清来人时她已经坐到了刘耀文的大腿上。

 

女生佯装吓得惊呼出声,一只手攥住刘耀文的衣服就像抓住了救命稻草。

 

“文哥。”她的尾音发颤。

 

“嗯?”刘耀文似笑非笑地挑眉。

 

他是喝多了,但他不是喝傻了,更何况连傻子都能看出这女生安的是什么心思——以前虚晃晃地靠近自己的人有很多,但一上来就又坐又抱的就只她一个。真不知道是该说她胆子大还是说她蠢。

 

但刘耀文即使看透了也没将人推开,因为——刘耀文吸了吸鼻子,女生的头发扫过他的面颊,刘耀文闻到了熟悉的茉莉花香。

 

这是宋亚轩身上有的味道。

 

“挺好闻的。”

 

刘耀文的声音低哑着,女生很快便红了脸,她浑身僵硬一动也不敢动,她感到有一双大手揽住了自己的腰,温热的触感透过自己薄薄的短裙紧贴自己的皮肤,惹得她轻轻一颤。

 

“阿文。”

 

女生鼓起勇气开口道。

 

“你叫我什么?”

 

“阿文......”

 

刘耀文不说话了,他的一双眼睛直直注视着那个女生,呼吸变得急促,醉意又再次折返回来,酒精充斥着他的大脑,刘耀文只觉得头痛欲裂。

 

“宋亚轩......”

 

刘耀文把头埋进女生的头发里,贪婪地吸气,一边一遍又一遍地喃喃。

 

宋亚轩。

 

宋亚轩。

 

仿若一条濒死的鱼在寻求大海。

 

刘耀文后知后觉地醒悟,他比自己想象中的还要更贪恋宋亚轩身上的味道,更迷恋宋亚轩的气息。宋亚轩欢喜的、伤心的、生气的,甚至是狠戾的、算计的样子,刘耀文一个也忘不掉。

 

他千方百计地想要逃离,却一次又一次地被钉在原地。

 

这是爱吗?

 

刘耀文觉得自己快要疯了。

 

他的声音颤抖。

 

“宋亚轩......”

 

我该拿你怎么办。

 

监听器那头的宋亚轩死死咬着下唇,红了眼眶。

 

 

 

宋亚轩赶到的时候刘耀文还是维持着方才的姿势没有变,脑袋埋在那个女生的颈窝里,双手用力地箍着她的腰,嘴里时不时吐出含糊不清的几个字,像是梦呓。

 

女生一见到来人吓得脸色惨白,她急急忙忙地想要解释,还没开口就被宋亚轩打断。宋亚轩抬手指了指自己耳朵里的耳机:“我都听见了。”

 

“我已经警告过一次了,所以——”宋亚轩顿了顿,脸色实在是算不上太好,“所以你赶紧回家吧,在你的那张大床上睡上最后一觉,这房子,大概明天就会被抵押出去了。”

 

女生的眼泪随宋亚轩的话音一起落下,但宋亚轩不再给她一个眼神,而是拽起刘耀文的手臂就往外走。刘耀文飘飘然地走在路上,外头的冷风吹得他清醒了几分。

 

“宋亚轩?你怎么来了?”

 

刘耀文迷迷糊糊地开口。

 

宋亚轩不答话,他把这个醉鬼塞进副驾驶座,帮他系好安全带,载着他回家。凌晨的道路上不见人影,只有偶尔几辆车开过,宋亚轩的车在一个红灯前停下,他的手指紧紧地抠着汽车的方向盘,用力到变形,只是看一眼都觉得痛。

 

一路的沉默让刘耀文的脑袋不再像之前那样滞钝,他跟着宋亚轩进了家门,鞋子还没换好宋亚轩就开了口。

 

“不是说加班吗?”

 

宋亚轩的声音里听不出什么情绪。

 

刘耀文抬起头看他。

 

“你就这么不想见我吗?”

 

“为什么要骗我?”

 

为什么要骗你——这个问题的答案刘耀文相信宋亚轩不会不知道。

 

他的心里是一团乱麻,疲惫感再次用来,刘耀文叹了口气:“我们去客厅说。”

 

宋亚轩甩开刘耀文正欲拉向自己的手,刘耀文的眼里闪过一瞬间的怔愣,以前宋亚轩从来不会拒绝任何一次与自己的身体接触——刘耀文看向宋亚轩的眼睛,红得可怕,眼泪从眼眶滑落,濡湿了宋亚轩的衣领。

 

宋亚轩在哭。

 

意识到这一点,刘耀文觉得自己的心脏好像被人攥住,感到了揪心般的疼痛。

 

于是他靠接吻来缓解疼痛。

 

刘耀文捧起宋亚轩的脸,低头吻净宋亚轩脸上的泪痕。他把滚烫的泪珠含//进嘴里,咽进肚里,疼痛竟真的减少了几分。

 

刘耀文恍然意识到,宋亚轩能让他痛,能让他疯,但也能将他治愈。

 

宋亚轩是那个唯一能够治愈他的。

 

嘴唇划过宋亚轩的嘴角,宋亚轩趁势咬了一口刘耀文的唇瓣,刘耀文吃痛地松开,腥味在口腔弥漫。宋亚轩用手背抹了一把脸,死死盯着刘耀文看:“刘耀文。”

 

“抱着别的女人叫我的名字的时候你在想什么?”

 

“在想你自己有多深情吗?”

 

“你被自己感动了吗?”

 

宋亚轩的质问一句又一句,像一把把利刃插在了刘耀文的心上。刘耀文快要忘记了怎么呼吸,他动了动嘴巴,却说不出一句话。

 

又是沉默。

 

宋亚轩恨透了刘耀文的沉默。

 

“我那么爱你......”

 

宋亚轩哽咽着。

 

五个字摇摇欲坠地落在了地上,刘耀文好像听到了破碎的声音。

 

他看着宋亚轩止不住的眼泪,看着宋亚轩缓慢地眨了眨眼睛。

 

他听见宋亚轩说。

 

“刘耀文,我决定放过你了。”



——tbc——



下一章就是追妻火葬场啦,预计还有1-2章完结,是短篇


我想说爱情总是不能分出输赢的,这篇文里的两个人都不是完美的人,都存在着缺陷,一个太爱了爱到病态,一个醒悟的太晚又太胆怯。虽然后期是文追轩,但其实两个人都有错,希望大家不要太责怪小刘啦TT

总之我一定会给他们一个完美的结局

还请宝贝们不要上升哦!!


另外,不知道大家看没看懂小文抱着那个女的叫宋亚轩名字的原因,还记得上一章内容的人应该知道,“阿文”是轩轩叫的,所以小文听到那个女生叫“阿文”就想到了轩轩。纠缠来纠缠去,还是因为在乎啦


喜欢的话请一键三连,多多评论

老规矩,这一章热度高那么下一章很快就会生出来


赠礼可得一个彩蛋~


ps:大家可以订阅合集,这样下次更新就会收到提醒啦







评论(1125)

热度(13968)

  1. 共3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