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上幼儿园

推文!


🌹《标准答案》🌹 


有任何一个人没看过这篇文章我都会生气的ok?!都去看看!!绝对不会失望的!!


小彤老师@Tong. 的第一篇连载,已完结,he


高中校园背景,想到了前几天的那个新闻,很多人的高三大概都是忙碌又压抑的。我看过很多文章,包括我自己写的,情节都非常的浪漫主义,爱就爱了,其他的都不管了。而小彤老师的《标准答案》却是真实的,非常直接又赤裸地剖开了应试教育下中国学生所面临的一切。在这个故事里,我看到了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却仍挺拔着脊背的宋亚轩,看到了恣意洒脱向宋亚轩伸出手的刘耀文,看到了善良美好可爱非常的陈祁、韩济然,看到了一幅关于爱情友情亲情的鲜活的动人的画卷。


每一章都令我共情,我会感到鼻酸,也会不由自主地落泪,我被每个人的不幸与幸运所感动,我感谢故事里的刘耀文向宋亚轩伸出了手,更感谢宋亚轩也牢牢地握住了刘耀文的手。


我的高中生活没有太多的压力,我没经历过那些难捱的时光,但小彤老师的文字却足够让我共情。我很喜欢这个故事,也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看到。


——人生并没有标准答案,热烈地活过青春那便是最好的答案。



评论(78)

热度(36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