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上幼儿园

牡丹花下死 完


风流花花公子×疯批病娇美人

先婚后爱/追妻火葬场/本章大结局/he



“......”

 

宋亚轩看向刘耀文的神情复杂,刘耀文手上的那个银闪闪的玩意儿实在显眼。当初自己离开的时候确是想过将这副手/铐一起带走,但是......

 

如果刘耀文看到它会是什么反应呢?

 

会更加害怕自己吗?

 

宋亚轩承认他想要报复刘耀文,想要将最最真实的自己毫无保留地展现。他想要告诉刘耀文,看到了吗,我远比你想象的还要烂。

 

他希望刘耀文整夜整夜的做噩梦,梦里有自己,也只有自己,最好每晚都睡不着觉,最好被折磨到疯掉——如果刘耀文不爱他,那么恨他也好。

 

他想要刘耀文记得他一辈子。

 

可是现在,刘耀文说爱他。

 

刘耀文把曾经那个他避之不及的东西带到了自己的面前,说你把我锁起来吧。

 

宋亚轩一时之间失去了反应的能力。

 

刘耀文像是很满意宋亚轩的这副模样,拎着手/铐越过人往里面走,一边装模作样地自言自语:“锁在哪比较好呢?”

 

刘耀文在一扇紧闭的门前停下,其他房间无一例外的开着门,只有这间——刘耀文的心跳加速,强烈的预感袭来。他缓缓按下门把手,打开门向里看去,这大概是一间客房,除了床和床头柜几乎没有什么其他的摆设。

 

但是,刘耀文的视线向上,墙上还有个东西。

 

一个摄像头。

 

快逃。

 

这是刘耀文的第一反应。

 

可双脚就像被钉在了原地,他有些腿软地扶着墙壁站立,抬着头死死得盯着摄像头看。心中的两只野兽又开始了撕咬,只不过——刘耀文用力握拳,好像做了什么艰难又重大的决定——只不过这次不再是两败俱伤。

 

刘耀文做出了选择。

 

“和它打个招呼?”

 

宋亚轩的声音在他的身后轻飘飘地响起。

 

刘耀文的眼皮猛地一跳。

 

“刘耀文,”宋亚轩把话说得很慢,“你知道你这么做有多危险吗?”

 

一边说着话,一边用指尖轻轻拂过刘耀文的后颈,刘耀文顿时起了鸡皮疙瘩。宋亚轩在背后勾起了嘴角:“所以你确定要这么做吗?”

 

“......要的。”

 

刘耀文给出了回答。

 

他把手/铐递给宋亚轩:“你帮我戴上吧。”

 

宋亚轩的眼睛里闪过一瞬间的怔愣,他垂眸沉默了好久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,终是接过手/铐,帮刘耀文戴了上去。刘耀文低头看向宋亚轩毛茸茸的发顶,轻轻吸了吸鼻子,餍足地笑了笑。

 

手/铐戴好,刘耀文活动了一下手腕,触碰到一片冰凉,他突然觉得这种被人锁住、行动受限的感觉并不差。

 

“宋亚轩。”

 

刘耀文叫人的名字。

 

“我都这么乖了,你要不要赏我一个吻?”

 

“......好啊。”宋亚轩把手/铐的钥匙塞进了口袋。

 

他微微仰起头,嘴巴贴上了刘耀文的唇瓣。刘耀文犹如行走在沙漠上的人遇见了绿洲,急不可耐地撬开了宋亚轩的唇齿,与他舌//尖勾//缠。

 

刘耀文的呼吸变得急促,他抬起被绑住的双手又落下,把宋亚轩套进了怀里。他的声音沙哑:“到床上去......”

 

宋亚轩被冷冰冰的金属质地硌到了腰,轻轻地闷哼了一声,随后被刘耀文带到了床上。刘耀文把宋亚轩紧紧地箍着,又将他压在身下,堵住人的唇贪婪地吮//吸。

 

宋亚轩很快就红了眼睛。

 

“放开我。”他的声音里带着哭腔。

 

“不放。”刘耀文把头埋进宋亚轩的颈窝,轻轻舔//舐着人的侧颈。

 

不想在下一秒小腹被人用膝盖重重地顶了一下,刘耀文吃痛地皱眉,手上的力气小了很多,宋亚轩趁机钻了出去。

 

宋亚轩站在床边整了整有些凌//乱的上衣,看了眼在床上蜷着身子的刘耀文,冷冷道:“今天就到这。”

 

说完转身出了门。

 

刘耀文愣了好久,在反应过来后失笑。

 

这五个字从前的自己对宋亚轩说了太多太多遍,在宋亚轩渴望地想要索要更多的时候自己总是事不关己地抽身而退。现在好了,遭报应了。

 

这宋亚轩,可是真记仇啊。

 

 

 

宋亚轩锁上了客房的门。

 

他来到书房,通过电脑监视房间里的刘耀文。

 

不想一打开电脑就和刘耀文来了个对视。刘耀文跪坐在床上,双手被锁住垂在身前,他看着摄像头,张嘴,用嘴型作出“宋亚轩”三个字,说完还得意地勾唇笑。

 

宋亚轩心头猛跳,合上了电脑。

 

刘耀文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。

 

原来短短几日真的可以如此彻底的改变一个人吗?

 

自己曾经渴求了整整一年的真心如今却如此轻而易举地得到了,宋亚轩承认他的内心有过一丝的松动,但是——宋亚轩阖上了眼睛。

 

但是,那自己曾经的付出又算什么呢?

 

如果刘耀文能早一点,就早一点回头看看自己,那该多好。

 

也不至于让他爱得遍体鳞伤到现在还不能痊愈。

 

宋亚轩眸色深沉,半晌,又打开了电脑。

 

刘耀文已经重新躺下,他背对着摄像头,宋亚轩看不到他的表情。宋亚轩盯着屏幕看了好半天,终是叹了口气。他去厨房找到昨晚没吃完的饭菜放进微波炉里热了热,端着餐盘打开了客厅门。

 

宋亚轩把餐盘没好气地放在床头柜上:“吃饭。”

 

刘耀文灵巧地转身,笑眯眯地看向他:“你怎么知道我饿了?”

 

直勾勾的眼神好像一只小狗,宋亚轩突然想到之前刘耀文想要在家养一只狗被自己拒绝了,因为他不愿一只宠物抢走刘耀文对自己的为数不多的关注。

 

现在呢,宋亚轩依旧不愿。

 

因为,他看向刘耀文,因为他的家里已经有一只小狗了。

 

一只乖乖的、听话的小狗。

 

想到这里,宋亚轩的神色松动:“赶紧吃!”

 

“哦。”

 

或许是宋亚轩的语气太过不好,刘耀文的显得有些低落。宋亚轩忍不住瞥了人一眼,见人正耷拉着脑袋,不长不短的刘海遮住了他的眼睛,看上去倒是挺可怜。

 

是宋亚轩从未见过的样子。

 

刚想说些什么,就被刘耀文打断,刘耀文抬起头,把被锁在一起的双手伸到宋亚轩的面前,两只眼睛亮晶晶的:“我自己吃不了,你喂我。”

 

“......”

 

宋亚轩的太阳穴突突直跳,从口袋里掏出钥匙:“我可以暂时给你解绑。”

 

“不用!”

 

刘耀文急急忙把手撇到了腰侧,“你不是喜欢锁着我吗?锁了就别再放了。”

 

闻言宋亚轩手一抖,钥匙从手里滑落掉到了床上,从进门起他的脸上就没有什么表情,强压着也好,忍耐着也好,总之他不想在刘耀文面前露出任何的破绽。但宋亚轩还是那个宋亚轩,只刘耀文的一句话就可以在他的心里掀起波澜。

 

“我不是喜欢锁着你。”

 

宋亚轩的声音很平静,但刘耀文的心却跟着沉了下去。

 

“我甚至厌恶那个总想要将你锁住的自己。”

 

“刘耀文,我也不想这样的啊。”

 

 

 

宋亚轩终是没有解开刘耀文的手/铐。

 

他坐在床边,不发一言地喂着刘耀文吃完了饭。

 

离开的时候刘耀文略显艰难地拽住了宋亚轩的衣摆,他跪在床上挪着膝盖靠近宋亚轩,姿势形成的身高差让刘耀文抬起了头。

 

“对不起。”

 

刘耀文的声音闷闷的。

 

宋亚轩的双手端着餐盘,微不可察地颤抖,差点没把刘耀文没喝完的汤洒了出去。他转过声注视刘耀文的眼睛,好像是想看透刘耀文的内心。

 

但是他当然不能,他连自己的心都看不透。

 

这是刘耀文第一次对自己说对不起。

 

他希望刘耀文被噩梦纠缠,可他自己又何尝不是夜夜挣扎在无尽的梦魇之中。他明白这段感情来到今天这个地步两个人都有错,可他总是控制不住地去想,自己究竟为何会变成如今这副模样。

 

宋亚轩怪刘耀文,但他也怪自己。

 

“你要是想锁着我那就锁,不想锁那就不锁,你锁或是不锁我都会一直在这的。”

 

刘耀文的话打断了宋亚轩的思绪。

 

“宋亚轩,我不会再逃跑了。”

 

刘耀文的神色认真,宋亚轩有一瞬间的恍惚以为他是在教堂宣誓。刘耀文笨拙地抬起头,用手背擦去宋亚轩不知何时落下的眼泪,轻笑道:“哭什么?”

 

没被刘耀文接住的眼泪滑进了宋亚轩的嘴里,宋亚轩抿唇,尝到了咸味。

 

“盘子太重端得太久手太酸,酸哭的。”

 

宋亚轩向后退了一步,留下刘耀文的双手尴尬地滞在半空,刘耀文也不气恼:“我还以为你是被我感动哭了。”

 

刘耀文把话说得游刃有余,看眼神确是实实在在的担心。宋亚轩觉得自己好像又被人轻松拿捏,他对此感到十分的不满,皱着眉睨了刘耀文一眼,殊不知此时他的眼眶有多红,落到刘耀文的眼中毫无威慑力,就像一只炸了毛的兔子。

 

刘耀文看着宋亚轩离开的背影出神。

 

他愈发觉得宋亚轩可爱。

 

以前怎么就没发现呢?

 

刘耀文活动了一下手腕,别扭地伸了个懒腰,嘴角是藏不住的笑意。

 

被这么可爱的兔子关起来,他甘之若饴。

 

 

 

之后的几日除了洗澡和方便的时候宋亚轩会给刘耀文解绑,剩下的时候刘耀文都主动要求宋亚轩把自己锁上,锁得越紧越好——刘耀文自己知道自己,无论如何他都不会再逃了,但他知道宋亚轩还没有十足的信任自己,他想给宋亚轩足够的安全感。

 

不只是安全感,只要是刘耀文有的,只要是宋亚轩想要,刘耀文都可以给。

 

这些早该给出的东西迟到了一年,原本想要的人伸出手时都在犹豫,不过没关系,刘耀文会抓住宋亚轩的手,攥紧他的手心,告诉他我们往后还有好多好多年,我会让你释怀,我会把你治愈。

 

宋亚轩还是会在电脑上看着刘耀文,客房并不大,摆设简陋没有能够消遣的玩意儿,刘耀文除了发呆睡觉就是玩手机,宋亚轩逐渐没了兴致,打开电脑的次数越来越少。

 

他有过不忍心,可每当自己去问刘耀文时总会收到拒绝的回应。

 

刘耀文说,我就乐意被你关起来。

 

他还说,宋亚轩,你别赶我走。

 

这话宋亚轩在这几日听到了很多次,可每一次都像第一回听到似的红了脸,而后恼羞成怒地瞪向刘耀文,恶狠狠道:“闭嘴!”

 

宋亚轩当然能感觉到刘耀文明显的改变,只是——

 

爱情被锁上了镣铐早就成了畸形,爱欲的高楼会随着挣脱粗重的铁链而轰然倾倒吗?宋亚轩断然不能一辈子关着刘耀文,那倘若解开了枷锁,刘耀文会到哪儿去?刘耀文有自己的生活,他的世界里有很多很多的人,就算两厢情愿,他也不可能一直被困在这里。

 

即使。

 

宋亚轩垂眸。

 

即使他的世界只有刘耀文一人。

 

 

 

这天晚上刘耀文没等到向来准时的宋亚轩的晚餐。

 

六点过去了半个钟头,刘耀文有些坐不住了,他起身试图开门寻找,却后知后觉门被牢牢锁住。刘耀文只好贴着客房的门大声呼喊宋亚轩的名字,可回应他的始终是寂静一片。

 

宋亚轩大概是出去了,可这几日他从来不会不告而别,他是去哪了?

 

刘耀文惴惴地思考着。

 

不知过了多久刘耀文终于放弃,他坐回床上,看向窗外夜幕降临,不安和无力的感觉笼罩着他,刘耀文趴着睡下,把头埋进了枕头里。

 

他想到了和宋亚轩结婚后的无数个夜晚,宋亚轩也是这样等待着自己的吗?每夜每夜都怀揣着太多的酸涩与期待,等自己到凌晨甚至东方鱼肚白,他会有多难过,又会流多少眼泪?

 

刘耀文不敢想了。

 

他的心脏传来了细细密密的疼痛,他骂自己是个混蛋,却又心怀着劫后余生的窃喜,他承认他可耻地感到庆幸,庆幸宋亚轩并没有完全放弃自己这个混蛋。

 

想到这里,刘耀文眨了眨有些干涩的眼睛。

 

他想,他一定不会再辜负宋亚轩的爱。

 

宋亚轩在一点差十分的时候回来,刘耀文听到开锁的声音猛地坐起,手腕上的手/铐碰撞,发出了清脆的声响,刘耀文好不容易攒足的睡意片刻之间消失得一干二净。

 

人一打开门刘耀文就闻到了再明显不过的酒味。

 

下午宋亚轩被父亲的一个电话急匆匆地叫出去,他经手的项目出了纰漏,亟需处理。父亲的话宋亚轩不敢不听,他都来不及和刘耀文说上一声便出了门。他在酒桌上和人应酬,助理替他挡了大部分的酒,好不容易把事情解决,目送着合作商离开,宋亚轩忽的想到了刘耀文。

 

那个被关在房间里的刘耀文。

 

那个不知何时会离开的刘耀文。

 

他坐在桌前开始独自喝闷酒,喝到喉咙苦涩,喝到脑袋晕沉,司机把他载回了家。

 

刘耀文的脸色有些差:“你去哪了?”

 

宋亚轩看向说话的人视线并不聚焦,喝得太多让他有些失去了理智,那些有段时日不曾出现的阴暗情绪再一次翻江倒海地涌来。宋亚轩走近,挑起刘耀文的下巴,弯起眼睛笑得戏谑又轻佻:“你看不出来吗?”

 

刘耀文黑了脸:“......和谁一起去的?”

 

“让我想想——”宋亚轩故意拖着长音,“有很多人呀。男的女的,漂亮的性感的身材好的,他们拦也拦不住地都往我身上靠。”

 

刘耀文握紧了拳头。

 

宋亚轩瞥见,微不可察地勾起嘴角:“他们一个个的都抢着来给我敬酒,热情得我都没法拒绝,只能全部答应咯。”

 

轻飘飘的语气,却惹得刘耀文的心里燃气熊熊怒火。他走下床,宋亚轩的话音还未落下就将人公主抱起,不轻不重地扔到了床上。

 

宋亚轩的脑袋传来了阵阵疼痛。

 

他怒视刘耀文,却意外地被刘耀文的脸色吓到。宋亚轩很少在刘耀文身上体会到害怕的情绪,这样直白有强烈的好像是第一次。

 

宋亚轩缩了缩脑袋,装得凶神恶煞:“你干嘛?!”

 

“当然是惩罚不听话的小孩了。”

 

宋亚轩愣住,下一秒刘耀文便压在了他的身上。刘耀文把自己被锁住的双手放在宋亚轩的头顶,欺身堵住了宋亚轩的嘴巴。他恶劣地啃//咬着宋亚轩的嘴唇,宋亚轩吃痛地叫出了声。

 

“刘耀文你混蛋!”

 

“我是。”

 

“......”

 

“宋亚轩你知道吗?”刘耀文靠着宋亚轩的额头,胸膛起伏喘着气,说话时吐出的温热气息洒在宋亚轩的脸上,“我才意识到我有多想占有你。”

 

“如果可以,我真的好想也把你锁起来。”

 

“宋亚轩,你说这是正常的吗?”

 

宋亚轩舔了舔方才被刘耀文啃/咬的地方,尝到一阵腥味,触碰伤口而来的疼痛竟叫宋亚轩掉下了眼泪。

 

又一次掉下了眼泪。

 

他强压着颤抖着声线:“不正常,一点都不正常。”

 

刘耀文低头亲吻宋亚轩的眼泪。

 

“那我就和你一起不正常。”

 

 

 

倒是刘耀文这人饿了困了先一步入睡,宋亚轩默默地着人在睡梦中难受地动着手腕,终是拿出钥匙帮他解了锁。

 

重获自由的那一刻刘耀文满足地喟叹,他闭着眼睛翻了个身,找了个舒服的睡姿,又一次熟睡。彻底坠入梦想前刘耀文动了动嘴巴,低低地说了一句含混不清的话。

 

但宋亚轩听清了。

 

刘耀文说,宋亚轩,我不会再让你等了。

 

 

 

刘耀文醒来的时候第一时间发现了手腕上消失了手/铐,转头看向四周,房间里早已没有了宋亚轩的身影,他心下一沉。

 

拖鞋也顾不得穿就跑向了门外,顺利打开门的那一刻刘耀文全身上下的血液都往上涌,心中的恐慌被无限放大,摇摇欲坠的失重感在见到宋亚轩的那一刻才堪堪消失。

 

刘耀文是在书房找到的宋亚轩。

 

宋亚轩正伏在桌前处理着昨晚遗留下来的工作,被突然闯入的刘耀文吓了一跳。

 

“怎么慌慌张张的?”宋亚轩瞥见了刘耀文光着的脚,下意识地皱眉。

 

“手/铐呢?”刘耀文着急地问。

 

“扔了。”

 

“为什么?!”

 

“那是我买的,我想扔就扔了呗。”

 

宋亚轩撇撇嘴,像是在不满刘耀文你的提问。

 

“宋亚轩......”

 

刘耀文的眼睛红了,他看着面前的人眼睛一眨不眨,好像稍不留神宋亚轩就会消失不见。刘耀文在宋亚轩的椅子旁蹲下,拉着宋亚轩的衣袖,小声地开口:“你别不要我。”

 

宋亚轩僵住了。

 

这段时间宋亚轩想象过无数次自己放了刘耀文以后的故事走向,刘耀文可能会头也不回地离开,可能会报复性地将自己反锁,也可能会耍无赖似的索要赔偿。他想过一千种一万种可能,就是没有想过刘耀文会蹲在自己的脚边,乞求着自己别不要他。

 

仰着头、红着眼眶、可怜地乞求着。

 

像一只不想被人抛弃的小狗。

 

也是在这一刻宋亚轩终于明白,刘耀文真的真的,不会再离开。

 

他认命似的叹了口气:“你先起来。”

 

“我不。”刘耀文摇头。

 

“......你再不起来我就真的不要你了。”

 

“我不......你说什么?!”

 

刘耀文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,惊喜地问。

 

“好话不说第二遍。”

 

宋亚轩装模作样地摆着脸色。

 

“我起,我这就起!”

 

刘耀文猛地站起,就在宋亚轩担心他会不会低血糖头晕站不稳的时候,人一把将自己从座位上抱起,他惊呼出声,条件反射地圈住了刘耀文的脖子。

 

等反应过来时,宋亚轩发现刘耀文在自己刚才坐的那把椅子上坐了下来,而自己则是坐在了刘耀文的腿上。

 

“你干嘛啊!”

 

宋亚轩的脸上泛着可疑的红。

 

“宋亚轩。”

 

刘耀文煞有其事地叫人的名字。

 

“我真的好爱好爱你。”

 

“......我知道啦。”

 

宋亚轩羞赧地低下了头。

 

刘耀文见人这副可爱模样,实在是心软得不行,也跟着低头在宋亚轩的脸颊上轻轻地啄了一口:“我知道你还会有几分不相信,但我想说,一辈子很长,我们的时间还有很多,而我会一直爱你。”

 

“监听器你想用那就继续用,摄像头不想拆那就继续装着,我也会随时随地向你汇报我的行踪,你不用再无尽地等待,我也不会再让你感到不安——”

 

刘耀文亲了亲宋亚轩的耳垂,“我爱你,爱全部的你。”

 

宋亚轩抬起头,对上刘耀文的眼睛。

 

他在刘耀文的眼睛里看到了自己,也只看到了自己,那个全部的自己。

 

宋亚轩眨了眨眼睛,没有哭。

 

他扬起嘴角,发自内心地笑了。

 

他前倾着身子,在刘耀文的耳边轻轻地开口。

 

“刘耀文,谢谢你爱我。”

 

也谢谢我自己,直到现在依然那么爱你。



END.



终于写完啦!快把我累坏了TT


还是那句话,两个人都不够成熟不够理智,你包容我的病态,而我也接受了你迟来的爱,在我这里已经是个完美的大结局啦!


ps:如果宝贝们现实生活中遇到这样的人,不管是哪个,不管长得多好看,都记得远离!!然后还请不要上升哦!!


喜欢的请一键三连,多多评论

我太想看评论了!!!


最后,赠礼可得一个甜蜜蜜心软软的隐藏结局







评论(1135)

热度(17426)

  1. 共59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